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

心梗是怎样得的

2020-03-04 12:13:0439健康网
栏目关注:
核心提示:心梗是威胁人体健康一种常见的疾病,这种疾病的危害性是很大的,而且由于种种原因,心梗的发病率呈不断上升的趋势,因此,大家在平时要做好心梗的预防工作,那么,你知道心梗是怎样得的吗?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心梗的原因。

心梗是威胁人体健康一种常见的疾病,这种疾病的危害性是很大的,而且由于种种原因,心梗的发病率呈不断上升的趋势,因此,大家在平时要做好心梗的预防工作,那么,你知道心梗是怎样得的吗?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心梗的原因。

心梗是怎样得的

第一、劳累过度

大家都知道劳累过度会导致人体处于亚将康状态下,这抵抗力会随着下降,那么,很多的疾病就会找上门,比如说,有个老人手里提着很重的东西上五楼,老人气喘吁吁,手臂和双腿都特别的累,这时心脏会砰砰的直跳,心脏也感到很累很累,心肌需要更多的氧,从而引起心梗。

第二、心情波动太大

心梗是怎样得的?其实引起心梗的原因有很多,心情波动太大也是诱发心梗的一个常见的原因,因为,如果心情波动太大,那么就会导致,一时血液供给不足,引起缺血,最终诱发心梗

第三、饮食上的不规律

据临床实践表明,有的心梗患者是由于饮食上的不规律引起的,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一次吃进大量多脂多油的食品,那么就会导致血管里血液变得很稠,这时会出现血液流动很慢的现象,会容易形成血栓,最终导致心梗。再就是如果摄入太多的酒精,那么就会引起冠动脉的抽搐打颤,与此同时还会消耗很多氧,最终诱发心梗。

心梗是怎样得的?以上为大家介绍了心梗的相关原因,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注意,由此看来,心梗大多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,除此之外,心梗还有可以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和血栓堵在血管里引起的,而且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伤害,因此,得了这种疾病时一定要及时去治疗。

39健康网(www.39.net)专稿,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。

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  

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,中国互联网百强,于2000年3月9日开通,中国历史悠久、规模最大、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。多年来,在健康资讯、名医问答、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,引领在线健康信息,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。

特别策划
举报/反馈
链接地址:*
举报内容问题:*请选择举报类型
原创文章链接:
其他理由:
更多问题及建议:
联系方式: